该小工具中存在错误

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槟城蝴蝶公园







shuying姐姐,妈妈说女人老了,没有太阳眼镜不行

22 条评论:

shuying 说...

haha!很像明星。

笨雞 说...

爲什麽無端端shuying姐姐會出現的?

brotherjohn 说...

shuying,其实我妈妈很凶的。。。
笨鸡,你不知道么?

maileng 说...

汗。。。
shuying,是指我么?
像新加坡莫小玲?
汗水流得像水龙喉。。。

shuying 说...

brotherjohn:凶是为你好啊!

maileng姐:没有啊!有张柏芝的味道啊!

maileng 说...

张柏芝?
that's a bad example....
sweat again.....
要脱水了。

shuying 说...

外表啦!
很挑咧你。
呵呵~

笨雞 说...

我覺得很有舞蹈員的樣子咧,阿姨真的有練過。

笨雞 说...

小弟,你的三國BB收完了嗎?
你blog最上面那篇圖裏的戰場曹操人太少了,把他兒子,夏侯兄弟和張頜張遼都丟進去吧。

ps maileng姨:不要怪我教坏你的瓜,我只是在教他認識三國人物而已。(笑得比shuying更奸)

shuying 说...

明明就明星啊!
那张脸一看就知道是美女。
XD!

我哪里有笑很奸?温柔体贴善解人意亲切可爱和蔼可亲,指的是我耶。

brotherjohn 说...

笨鸡咯咯,我是想加入槽丕,许晃,张颌,张辽,夏候兄弟等等进去的,可是I haven't any money!...
哦,我懂了,你要是吗,你买给我咯。 哈哈

maileng 说...

shuying,笨鸡咯咯(这叫得贴切,哈哈!)
以前阿姨小的时候,人家说阿姨有气质,其实是因为。。。长相平凡。。免得伤女人自尊的礼貌话。

现在都不相干啦,七老八十咯。
然而有机会,还是会请你们俩吃茶,你们太仁慈啦,叫我蛮高兴的。是不是应该飘走~~

shuying 说...

怎么会?我倒觉得你是美女。
不过只凭一张照片实在不能断定什么。
brotherjohn,再放几张来!XD!

maileng 说...

shuying是危险人物。
别叫你看到我睡醒时疯头垢脸的样子才好。
张无忌临死的母亲对他说什么来着?
“孩子,千万别相信女人,特别是美丽的女人!”

shuying 说...

我怎么会是危险人物呢?(一副天真无邪样)

maileng姐说得太好了!brotherjohn,shuying姐姐我可不是什么美女,更不是女人,你可以放心upload照片。

笨雞 说...

天真無邪?你會去篤手指吧你。XD
弟弟聼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。(周傑倫上身)
shuying姐姐半夜會出來吃小孩子的。

shuying 说...

brotherjohn,你看笨鸡拿骗3岁小孩子的话来骗你。

笨雞 说...

好過你拿騙大人的話來騙他。

shuying 说...

我哪句话说谎了?

maileng姐评评理!
一张照片实在不能断定什么嘛。。。。(tu手指)

maileng 说...

哎哟你们两个,叫我老大无所适从呀。
他斗不过你们叻。
等一下下,我在自己的空间贴一些应付你吧。

笨雞 说...

maileng姨,你還在進修嗎?在哪裏進修?
我和shuying都認爲你很會跑,下次你在出國的時候帶上我行嗎?
我會乖的。

maileng 说...

我闲来读点函授,搬石头扎自己的脚。没有实质价值的,没有文凭的。不算进修啦。只是让孩子们看到妈妈也是有书要读,也要赶功课。

如果你肯babysit我的孩子,以后去旅行我会考虑考虑。O(∩_∩)O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