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新电脑

“新电脑”
我添了一个新电脑,它的名字叫Ironstrike。它是由“口啪克”(compaq)出产,也是Window 7的版本。为什么我会有电脑呢?因为妈妈要我自己负责自己的电脑,以备将来做功课用。
我平时会利用电脑上网,找资料、玩游戏等。在爸爸的帮助下,我的电脑装备了很多软件,如PPS,SKYPE,游戏网站,相簿和一些需要的东西。我还没在电脑上写作文之前,爸爸帮了我一个忙,就是把新的文章微软装在我的电脑上,这样我才可以使用它来写文章。
有时我会把我的画作放进我的文件和部落格里,有时我还可以在电脑上画画,我画的还不是很厉害啦。这架电脑使用的时间还没到一年呢,只有一个月左右。
电脑有分好处和坏处,好处就是方便人们找资料。坏处就是使人们对一些超级游戏上瘾。电脑本来就要好好的利用,所以我们应该控制自己,善用电脑。

没有评论: